从北京马拉松赛场跑回一吉安特警
9月中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突击队员张世勇报名参加了2016年第36届北京马拉松比赛,与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运动员、业余爱好者近3万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

原标题:啧啧!这名特警真能跑 刚参加完北京马拉松赛 又想去广州南昌马拉松赛场比试脚力 还想成立吉安马拉松警队

比赛中的张世勇

比赛中的张世勇

训练中的张世勇

训练中的张世勇

9月中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突击队员张世勇报名参加了2016年第36届北京马拉松比赛,与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运动员、业余爱好者近3万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这是我市特警支队男队员第一次参加马拉松赛事,最终他凭借坚强的毅力和耐力完成了42.195公里的全程马拉松,用时4小时零48秒,并获得成绩证书和奖牌。近日,记者采访了这位跑马新手。

因为喜欢 所以选择挑战

张世勇告诉记者,成为特警后,他一直喜欢长跑,除了规定的训练任务外,他经常自己去跑步。但真正接触马拉松项目,还是今年。随着马拉松运动在国内越来越流行,身边跑马拉松的朋友越来越多。在朋友的带领下,他也开始练习马拉松。“我还加入了2个长跑俱乐部,与跑友们一起跑步,交流跑步心得。”

在采访中,张世勇笑着告诉记者:“作为跑马新手,跑量非常重要,需要我腾出更多的时间去跑步。”但是高强度的跑步训练与他的工作产生冲突,为了不耽误工作,张世勇常利用下午体能时间练习长跑,工作繁忙时,只能利用夜间跑步。张世勇告诉记者:“经过半年的训练,我开始对现场马拉松比赛跃跃欲试。因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比赛是国内最高级别的马拉松赛事,于是就决定报名参加北京马拉松,体验一回奔跑在国内最高级别马拉松赛道上的感觉,同时也挑战一下自己的身体极限、磨炼自己的意志力。”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