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虹和丈夫回娘家
7日下午,刘虹乘飞机回到家乡,落地后多家媒体及众多粉丝将刘虹围住,向她表示祝贺。人群中,一名高个男子从下机便一直护在刘虹身旁,体贴入微,原来他就是“虹......

久违的拥抱,回家真好!

刘虹要回家了。7日,刘虹的爸爸妈妈很早就起了床,在家等候女儿的归来,而哥哥刘旭则和嫂子前往井冈山机场迎接妹妹。

16时30分,刘虹到达了家门口,亲人和粉丝们早已等候在门前。一下车,刘虹立即上前将妈妈拥入怀中甜甜地笑了起来。然而,留给母女相聚的时间并不多,热情的亲朋好友不断地涌进刘虹家,大家争着要跟奥运冠军合影留念。看到女儿得到这么多人的支持,严春英倍感欣慰。“太久没有见到女儿了,真的很想念!这次希望女儿能够在家多待几天,让我们好好地聚一聚。”

虽然很久没有回家,但是刘虹对家里一点也不陌生。厨房、客厅、楼上、楼下,刘虹一边走一边看着家里每个熟悉的角落。“回家的感觉真的很好,特别亲切!”刘虹笑着说,接下来,她会在家里待几天,也希望能够在这段时间里好好地看看家乡变化,陪陪家人。

刘虹接受本报赠送的新闻报道集

9月7日下午,刘虹回家了。抵达安福家中的刘虹收到了吉安晚报全体工作人员及几十万读者、520万家乡人民赠送的一份特殊礼物——一本汇编了吉安晚报自2008年至2016年间,关于刘虹运动生涯“黄金时期”的新闻报道集。刘虹欣然接受,并对此表示感谢。

《冠军刘虹新闻报道集》集纳了《吉安晚报》自2008年至2016年关于刘虹奋斗历程的重点报道:《北京奥运会刘虹夺女子20公里竞走第四名》《伦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刘虹列第四》《中国十佳运动员名单出炉  安福姑娘刘虹入选》《吉安姑娘里约奥运会勇夺金牌 刘虹斩获吉安历史上首枚奥运金牌》……共计收录30余篇重点新闻报道文章和大量图片。

拿到新闻报道集的刘虹立即翻阅起来,回首这些年一路走来的辉煌历程,刘虹用坚定的眼神、自信的微笑回应所有。刘虹丈夫刘学看后表示感动,并笑称《吉安晚报》“追刘虹比我追得还久呢”。

1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