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刘虹昨回“娘家”
在拥挤的人群中,刘虹欣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并收下了制作精美的吉安晚报“冠军刘虹新闻报道集”和吉安晚报创刊22周年金刊珍藏版。

原标题:奥运冠军刘虹昨回“娘家” 庞大“亲友团”:这个“女崽几”真“客气” 刘虹:感谢父老乡亲的关心支持,今后不会离开体育 最爱吃安福炒粉,每次回来必须吃

刘虹接受本报赠送的新闻报道集

刘虹接受本报赠送的新闻报道集

“吉安晚报欢迎冠军刘虹回家!”“热烈欢迎刘虹凯旋归来!”“刘虹好样的!欢迎你回家!”……9月7日,奥运冠军刘虹乘坐飞机抵达井冈山机场,随后乘车回到位于安福县平都镇的“娘家”。本报记者团一行五人到机场接机并一路随车与刘虹一道前往安福。在安福,刘虹欣然接受本报记者采访,并收下了吉安晚报专门为刘虹准备的“冠军刘虹新闻报道集”和吉安晚报创刊22周年金刊珍藏版。

迎接刘虹回“娘家”的亲友团十分庞大,老公一同随行

当日13时15分许,本报记者采访团驱车赶到井冈山机场时,看到已经有部分“粉丝”在等候刘虹。这些人都是自发前来的,有的是刘虹的朋友,有的是小时候一起训练的师兄弟,有的是素不相识的普通市民,还包括众多媒体记者。由于晚点,刘虹所乘坐的飞机比预计抵达井冈山机场的时间晚了45分钟左右。

14时25分,当刘虹走下飞机通过VIP通道出来时,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刘虹,刘虹……”前来接机的人十分兴奋。在机场短暂停留后,刘虹与随行的老公走上汽车前往安福。

欣然接受本报记者采访,并收下制作精美的吉安晚报“冠军刘虹新闻报道集”

16时30分许,刘虹抵达安福家中。在家门口,父老乡亲都站在门外迎接英雄回家。下车后,刘虹用安福方言和妈妈打招呼,母女两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不大的房屋内挤满了人,大家都想更近距离地看看从这里走出去的奥运冠军。

在拥挤的人群中,刘虹欣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并收下了制作精美的吉安晚报“冠军刘虹新闻报道集”和吉安晚报创刊22周年金刊珍藏版。事实上,本报是刘虹老朋友、忠实粉丝,8年来吉安晚报一直关注着刘虹的一切:她刻苦训练时我们加油鼓劲,她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时我们呐喊助威,她取得骄人成绩时我们欢欣鼓舞……为了欢迎刘虹载誉回家,本报特意制作了一本精美的报道集,并赠与她。

在家待三五天,回“娘家”必须吃安福炒粉,准备去北京体育大学读研究生充实自己

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刘虹表示这一次打算在家待三五天,好好休息一下。今年准备去北京体育大学读研究生充实自己,希望今后能更好地为国家、为江西、为吉安、为安福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对于此次回到娘家,刘虹说感觉很好,看到这么多父老乡亲迎接她十分感动。说到想吃的家乡特色菜,她说自己家做的菜都很好吃,很有家乡味道,要说最喜欢的还是安福炒粉,每次回家必须要吃。

对于一直关注着自己的“粉丝”,她称很感谢父老乡亲的支持和关心,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关心她,今后无论如何是不会离开体育的。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