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全城转帖寻"失踪"女孩 原来是虚惊一场
从8月24日中午开始,一条“全城寻人”的帖子刷爆了吉安的手机朋友圈和微信群。帖子称,当日11时55分,吉安八中曾老师的8岁女儿在吉州区图书馆看完书后走失,并希......

原标题:全城转帖寻人 原是虚惊一场 女孩去同学家玩,4个多小时后自己回到了家

女孩回到家,父亲询问“走失”经过

女孩回到家,父亲询问“走失”经过

从8月24日中午开始,一条“全城寻人”的帖子刷爆了吉安的手机朋友圈和微信群。帖子称,当日11时55分,吉安八中曾老师的8岁女儿在吉州区图书馆看完书后走失,并希望好心人帮忙寻找。一时间,该帖被广泛转发和关注。16时40分许,8岁女孩已被找到。让很多关心的市民放下了悬着的心,大呼虚惊一场。

8岁女孩是如何走失的?女孩又是如何找到的?24日15时许,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对整个经过进行深入采访。

母亲讲述

8岁女儿图书馆看书不见踪影

昨日15时许,记者赶到吉州区图书馆时,走失女孩曾某希的妈妈谢军霞正在焦急寻找。谢军霞告诉记者,她是吉水人,在吉安工作多年,目前住在市中心城区的中环小区,其丈夫曾波在吉安八中工作。

24日上午,谢军霞误以为自己要去学校值班,便将8岁女儿曾某希送到吉州区图书馆看书。没过多久,谢军霞从学校来到吉州区图书馆,因身体不舒服,谢军霞便提前回家,而女儿答应看完书后自己回家。中午12时许,谢军霞发现女儿没回家,便立即赶往图书馆,发现图书馆已关门,女儿也不见踪影。在附近搜寻未果后,谢军霞又前往吉安八中进行寻找,仍没找到。于是,她赶紧给丈夫打了电话,并请亲朋好友一起帮忙寻找孩子。1个小时后,曾波夫妇向警方报了案。从发现孩子走失到全家出动找孩子,已过去4个多小时。

平时孩子是什么性格呢?谢军霞告诉记者,平常孩子都是自己回家,孩子性格比较外向,遇见陌生人会主动搭话。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