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父亲意外走失 儿子苦寻未果 彭诗顺,你在哪?
“这两天天气又变凉了,我很担心父亲在外会挨饿受冻,”彭先生伤心地说,他实在是没办法,只能向社会上的好心人求助,希望如果有市民看到他的父亲,能及时和他联......

彭诗顺

彭诗顺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静、实习生邓丽萍)“父亲,你在哪儿?我们找你找得好心急!”昨日,家住井冈山市茨坪镇的市民彭先生焦急地告诉记者,他80岁的父亲已走失整整3天,至今没有任何消息。“这几天一直刮风下雨,不知道父亲是如何度过的?”言语间,彭先生充满了焦虑。

彭先生告诉记者,6日12时许,邻居还曾看见父亲出门,向茨坪城区方向走去。然而,直至彭先生下班回家,也未见父亲回来。“父亲已走失整整3天,我们无法想象他是怎么度过的?”彭先生介绍,父亲名叫彭诗顺,今年80岁,走失当天身穿灰蓝色中山装,外面可能还套了件黑色棉衣,下身着深蓝色裤子,脚穿棕色皮鞋,头上还戴了顶有帽檐和绒毛的黑色帽子。彭先生称,父亲右手因截肢留有残疾,说话时带湖南双峰口音。彭先生说,让他最担心的是,父亲患有老年痴呆症,只知道自己住在茨坪花果山和儿子的名字,其余都不清楚。

“目前,我们已经报了警,除了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外,还发动了身边的亲朋好友和父亲退休单位的同事近30人帮忙寻找,3天过去了,至今仍没结果。”彭先生内疚地说,因为工作原因,他平时比较忙,只有周末才能回家照顾父亲,弟弟又外出打工,平日里老人都是一人独居,因此,父亲的走失让彭先生十分愧疚。“这两天天气又变凉了,我很担心父亲在外会挨饿受冻,”彭先生伤心地说,他实在是没办法,只能向社会上的好心人求助,希望如果有市民看到他的父亲,能及时和他联系。在此,本报也希望如果您见到彭诗顺老人,请联系13879605671(彭先生),或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