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晚报“五进”活动正式启动不少市民纷纷点赞
为更好地践行“关注百姓冷暖,服务市民生活”的办报宗旨,推进新闻工作者“走转改”工作,让媒体更担当,让新闻接地气,让资讯更精彩,让传播更有力,7月8日,吉......

本报“五进”活动正式启动不少市民纷纷点赞 亲民便民为民利民,我们在行动!

活动现场,市民积极登记报料

活动现场,市民积极登记报料

“五进”活动小组部分成员合影

“五进”活动小组部分成员合影

中国吉安网讯(见习记者邓丽萍)为更好地践行“关注百姓冷暖,服务市民生活”的办报宗旨,推进新闻工作者“走转改”工作,让媒体更担当,让新闻接地气,让资讯更精彩,让传播更有力,7月8日,吉安晚报正式启动“五进”活动。

8日19时,由吉安晚报多个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3个“五进”小组分别在市中心城区文山步行街、人民广场、天虹商场设立咨询台,提供多期《吉安晚报》供市民阅读、发放吉安晚报服务信息卡,现场征求市民意见、回答咨询、登记报料、拓展广告和小记者业务等。

在3个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每个咨询台前都聚集着许多市民,翻阅报纸、提供新闻线索、咨询广告及小记者报名等,晚报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走出报社,与市民面对面交流,听取市民的建议与苦恼,践行吉安晚报的办报宗旨,也让我们作为媒体人能更清楚地了解市民真正关心什么,对报社、对我们个人都非常有意义。”参加此次活动的多名记者如是说道。

活动现场,不少市民纷纷表示,吉安晚报主动贴近市民,值得点赞,“贴近百姓生活的吉安晚报,我们都爱看”。此外,不少市民关注“吉安晚报”微信公众号,并通过公众号平台现场查看本报发布的各类新闻。

“对于市民希望看到吉安晚报更主动更迅速地关注民生诉求、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闻媒体的希冀,吉安晚报将上下齐心,以此共勉,并切实践行‘关注百姓冷暖,服务市民生活’的办报宗旨。”井冈山报副总编、吉安晚报负责人张长根说。

据了解,“五进”即吉安晚报进机关、进广场、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或商场,通过活动使吉安晚报亲民便民为民利民,与市民面对面、心贴心、零距离地交流、互动,扩影响,谋发展。

如果您有新闻报料,或任何需要咨询的问题,欢迎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也欢迎您来到本报“五进“活动现场,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