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忠诚 奉献 担当 记吉安晚报社广告部主任彭朝平
2016-06-15 08:27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昨日12时许,彭朝平还在联系客户

昨日12时许,彭朝平还在联系客户

“务实,跟他合作我放心。”“负责,工作交给他我放心。”“老彭相当不错,他对待工作非常热忱,对报社事业发展特别忠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是报社同仁学习的典范。”……一说起彭朝平,不管是客户、领导还是同事,都想为老彭点个赞。老彭是一位普通而又不普通的人,同样平凡的岗位,他能把工作做到大家都说好;同样是普通的兴趣爱好,他能做到成为全国冠军。老彭很忙,记者原本与他约好的几次采访都被忙碌的工作打断。日前,老彭利用晚上空闲的时间向记者讲诉他在晚报工作的7年历程。

认真负责,所以爱岗敬业

为工作忙到半夜,对老彭来说是家常便饭。老彭说,刚到晚报广告部工作的时候,因为没有经验,遇到过很多困难,“但是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你热爱这份工作,你就会想办法做好这份工作”。

“跑广告就是要腿勤嘴勤,不怕吃苦,不怕碰钉子,真心和客户交朋友。”他说,最开始的时候他几乎一整天都在外面跑客户,一路走来,吃了很多闭门羹,但交到的客户朋友也不少。从2009年开始,吉安晚报先后开设了福彩、汽车、建材装修、无偿献血等广告专刊,这些无一不蕴含了老彭的心血。2009年,吉安晚报社独家主办了吉安市首届大型车展。因为是首届,这其中的艰辛可想而知,老彭说要找客户,做活动方案,连续加班一个月,每天基本上忙到半夜。任洪广是晚报的一位资深记者,他说每一次的车展采访,总能看到老彭忙碌的身影,“一整天,他就在现场处理各种事情,说话说到嘴唇干裂、嗓子沙哑,让我们从心底里敬佩”。也正是老彭以及他带领的这个团队认真负责,从2009年到2015年,11届车展零事故,参展商家也由20多家增加到了50多家,基本覆盖了市中心城区所有汽车商家。

“务实”“会真正为客户考虑”——这是客户眼中的老彭。吉安市煜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常年与晚报合作,其市场总监赵总是这样评价老彭的,“他很务实,不喊虚价,会在商家利益和晚报利益之间找到平衡点,所以作为商家我们相信他,也愿意跟他合作”。市中心血站是晚报的老客户,在献血服务科陈主任看来,老彭很敬业,“会从客户的角度考虑,比如说方案,我们觉得已经可以了,但是他还会提出更好的方案”。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