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晚报启动"与爱同行 放飞梦想"大型公益助学行动
为了让爱心资助真正成为寒门学子求学路上的“雪中炭”,今日起,吉安晚报正式启动“与爱同行 放飞梦想”大型公益助学行动。吉安晚报公益助学,此前已经开展了13......

原标题:吉安晚报第14届“与爱同行 放飞梦想”大型公益助学行动启动 望更多爱心汇聚情暖寒门学子

高招录取牵动着每位学子及家长的心。全国高招录取已陆续展开,江西高招录取从7月8日开始,将于8月26日结束。这意味着有一大批吉安学子将开启新的人生。其中,有这样一部分学子:他们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家庭贫困 ,但面对困境,他们没有退缩,而是刻苦学习,力争品学兼优。这类寒门学子,最应该得到社会的关注。

为了让爱心资助真正成为寒门学子求学路上的“雪中炭”,今日起,吉安晚报正式启动“与爱同行 放飞梦想”大型公益助学行动。吉安晚报公益助学,此前已经开展了13届。

今年第14届公益助学再度起航 ,在接下来一个多月时间里,本报将派出多路记者,深入全市13个县(市、区),采访报道寒门学子的故事,以期为他们的求学路出一份力,也希望他们在社会的关注和爱心资助下,能够圆梦大学,放飞梦想!

13个县(市、区)寻找贫困学子本报报道的寒门学子将获得资助

哪些寒门学子可以成为晚报报道的对象,并有机会获得爱心资助呢?据了解,如果你出身寒门,家境困难,几千甚至上万的大学学费成为你和家人最头疼的事;如果你品学兼优,在今年的高考中取得了二本线以上优异成绩;如果你的家庭遭遇变故,陷入困境;如果你或者身边的人有这些“特殊情况”,请您通过吉安晚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 \ 8869110 ,或者通过吉安晚报官方微信、微博等多种途径联系我们。

不管您在吉安的哪个社区,还是身处某个偏僻的山村,请大胆联系本报。经过核实后,本报记者将来到你身边,倾听你的故事。我们期待通过晚报的报道,引起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注,让你的求学路走得更加顺畅,给更多身处逆境的学子以鼓舞和力量。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