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区一男子患肝癌 盼社会救助
由于现在没有了经济来源,仅有的1万元积蓄根本不够支付丈夫高昂的医疗费,为此,王碧玲希望社会好心人士能伸出援手,帮其一家渡过难关。

原标题:日子刚有起色 丈夫不幸患癌 吉州王碧玲无奈向社会求助

中国吉安网讯(见习记者戴丽蓉)近日,家住吉州区老职业学校附近的王碧玲拨打本报新闻热线称,其丈夫日前被确诊为肝癌,目前已切除三分之二的肝,且还在观察期内。

王碧玲夫妻俩靠打工为生,妻子王碧玲学习美容,其丈夫主要是做组装家具的工作。夫妻俩月收入只有3000元左右。今年3月,王碧玲发现丈夫脸色蜡黄,经常身体不适,打针吃药也不见好转,便让丈夫前往医院体检。5月18日,其丈夫在市中心人民医院被确诊为肝癌。5月19日上午,王碧玲带着丈夫转往省人民医院,希望做进一步确诊。

“我们到省人民医院检查后,医生称是肝癌晚期。”王碧玲说,从丈夫确诊为肝癌那天起,她就辞去工作一直在医院照顾丈夫。王碧玲丈夫的家庭情况一直不好,夫妻俩操办婚礼的钱也是借来的。听说做美容赚钱,王碧玲便到一家美容店学手艺,希望靠自己和丈夫的勤劳让生活越来越好。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在日子刚有起色时,丈夫却被确诊患有肝癌晚期。

记者了解到,目前王碧玲丈夫的开胸手术已顺利完成,肝被切除了三分之二,目前还不能进食任何东西,仍在观察期内。由于现在没有了经济来源,仅有的1万元积蓄根本不够支付丈夫高昂的医疗费,为此,王碧玲希望社会好心人士能伸出援手,帮其一家渡过难关。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