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县佐龙乡灵岗村一村民患尿毒症 盼社会救助
杨镳称,换肾加手术费及后期的医药费大概需要四五十万元,虽然杨镳有低保补助,血透也是免费的,但每个月数千元的医药费,还是让他难以承受,面对肾源也只能望尘......

原标题:双亲先后病逝,男子2年前查出尿毒症,他热盼爱心人士拉一把你的善举或可助其重生

中国吉安网讯(见习记者李超林)“家里的2个孩子是我求生的最大动力。”近日,永丰县佐龙乡灵岗村村民杨镳如是说。杨镳于2014年检查出双肾衰竭,也就是尿毒症。面对高额医药费,这个本来就贫困的家庭,经济上再也无法承受。无奈之下,他希望通过吉安晚报向社会求助。

据了解,杨镳原名杨福保,1973年5月出生于永丰县佐龙乡灵岗村,原来在永丰县制药厂上班,2003年制药厂改制后下岗,就一直在外地务工。杨镳育有一儿一女,近几年双亲先后患重病离世,且为双亲治病时已欠下一笔债务。

2014年12月1日,杨镳在永丰县人民医院检查患尿毒症,“当时感觉天都塌下来了,父亲刚去世不久,又传来这样一噩耗”。杨镳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当天就去省人民医院复检,检查结果仍然是“双肾衰竭”,第二天便做了瘘管手术治疗,接受血透。杨镳称,做血透虽然暂时可以延缓生命,但会出现很多并发症,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据杨镳介绍,由于身体机能慢慢减退,他的抵抗力变差,经常感冒住院治疗。今年病情加重又到南昌住了几次院。杨镳说:“目前唯有换肾才能有生的希望。我爱人为了撑起家庭重担,白天在餐馆做洗碗工,晚上去宾馆做服务员。儿子非常懂事,一放学就来照顾我。女儿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放弃读书的机会,去打工贴补家用。”

杨镳称,换肾加手术费及后期的医药费大概需要四五十万元,虽然杨镳有低保补助,血透也是免费的,但每个月数千元的医药费,还是让他难以承受,面对肾源也只能望尘莫及。“ 所以希望社会上爱心人士拉我一把,为了我的妻子儿女,我想履行一个父亲、丈夫的责任。”

爱心热线:13970601172(杨镳)

爱心账号:6232086500016857285(中国银行 杨镳)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