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县一5岁女童患白血病 盼社会救助
甘小丹,一个5岁的小女孩,本应该在父母的呵护下健康成长,然而家庭的不幸、病魔的突袭,却让这个幼小的躯体接受了常人难以承受的煎熬。

原标题:失去母亲后又患上白血病 一起来为小丹加油

护士给小丹抽血

护士给小丹抽血

甘小丹,一个5岁的小女孩,本应该在父母的呵护下健康成长,然而家庭的不幸、病魔的突袭,却让这个幼小的躯体接受了常人难以承受的煎熬。

出生贫困 命运多舛

2012年2月26日,甘小丹出生在万安县夏造镇黄祝村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提前了一个多月来到这世上的她,出生时才4斤多,在保温箱里呆了一个多星期,才得以保住性命。小丹的母亲多年患有精神疾病,身体又不好,父亲在家务农,哥哥也在15岁时辍学外出打工挣钱。虽然家庭穷苦,得到的母爱也有缺陷,但小丹尚能够在父母的关爱下慢慢成长。

2015年,政府出台政策鼓励农民拆旧建新,小丹的父亲也准备趁着这个机会,把家里的老房子改建成新房。可谁也不曾想到,就在旧房刚刚拆掉,新房尚未动工之时,灾难突然降临。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