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广高速公路吉安服务区:载货违法欲行贿
民警随即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将现金退回驾驶员,驾驶员也认识到了错误,连连向民警道歉。随后,民警按照法律规定对其做出了罚款和计分的处罚。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一雪)近日,记者获悉,4月25日下午,江西省高速交警直属七支队第五大队民警在大广高速公路吉安服务区执勤时,发现一起货车载货严重超长、超宽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在对驾驶员检查证件时,驾驶员竟然将2张100元钱夹在空的行驶证内,欲贿赂民警。

4月25日下午,第五大队民警正在开展雨季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省区域联动整治统一行动。一辆外地牌照的大货车驶入民警视线,该货车装载着满满一车塔吊零件,而运输的零件长度、宽度严重超出货车车厢尾部,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见此情形,民警立即将该车拦停并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等证件。正当民警对其证件进行检查时,发现空的行驶证里竟然夹着100元现金。对此,民警先是将夹钱的证件还给驾驶员,并要求其出示其驾驶证和行驶证,谁知驾驶员又在证件里夹了100元。

经过民警几番严厉警告,驾驶员承认其是想通过夹钱向民警行贿的方式,达到不罚款扣分的目的。民警随即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将现金退回驾驶员,驾驶员也认识到了错误,连连向民警道歉。随后,民警按照法律规定对其做出了罚款和计分的处罚。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