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全员走街串巷开展发行日活动助征订(3)
晚报全员走街串巷开展发行日活动助征订 家庭或私营业主订阅2018年吉安晚报将送“大福利”

“看晚报,知吉安!”

晚报记者向市民宣传当日晚报内容

 晚报记者向市民宣传当日晚报内容

 晚报记者向市民宣传当日晚报内容

8日,吉安晚报2018年度报纸发行日。吉安晚报社全体工作人员走上市中心城区各街道、商铺,热情宣介推广吉安人自己的报纸——《吉安晚报》,并开展现场征订发行、招募小记者,推介即将到来的2017年首届全国农产品(吉安)博览会暨迎新春年货节等一系列发行日活动,获得众多市民关注及赞誉。

“《吉安晚报》已经24岁啦,我们可是老读者呢。”当日,一位50多岁的阿姨正在沿江路散步,看到晚报的“小红人”便主动向其拉起家常。至今,她的家中都还保存着十几年前的《吉安晚报》,“工作时养成了看报的习惯,九几年时,我刚好退休,常常看晚报,特别是上面刊登的招聘信息。这么多年,晚报一直都在关注老百姓的生活,一定要给你们点个赞!”热心阿姨对吉安晚报的称赞,还得到旁边的几位市民一致认同。“我要把你们的新闻热线记下,百姓生活有你们在关注,觉得有了坚强后盾。”一位大伯见感慨道。

在发行日的街头宣传活动中,市民们除了感慨吉安晚报走“群众路线”的可贵和真诚外,还纷纷称赞晚报报道的新闻真实、可信。他们感慨,现在网上、微信朋友圈信息真假难辨,希望晚报能提供更多权威信息,澄清谬误信息。

123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