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书法艺术 传承传统文化 永新县台岭小学开班培养学生文艺兴趣
肖海云通过讲授书写规范和书法艺术的相关知识,让学生们能够手握毛笔,写下规范的书法字。据悉,该校还开设了葫芦丝、笛子、小号的吹奏学习班及打鼓、国学经典朗......

学生认真学习书法

学生认真学习书法

中国吉安网讯(肖红英、尹育武)11月7日15时15分,永新县台岭小学的书法学习班正在上课,学生们正专心致志地学习书法。

为了让学生从小学习书法艺术,传承传统文化,该校从10月起开设了书法学习班,并由台岭南汶村60多岁的村民肖海云志愿教学。肖海云通过讲授书写规范和书法艺术的相关知识,让学生们能够手握毛笔,写下规范的书法字。据悉,该校还开设了葫芦丝、笛子、小号的吹奏学习班及打鼓、国学经典朗诵等文艺兴趣班,不仅加强了班级的文艺学习氛围,还多方位地培养了学生的文艺兴趣。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