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触报警器 显示“被打劫” 民警全力堵截才知是误会
原来,高某驾驶出租车从井冈山到井冈山机场接人,途中不小心碰到了车上的报警器,车顶广告牌便显示“我被打劫,请报警”,而高某却浑然不知,直到被民警截停。民......

中国吉安网讯(康爵华、车遵锋)近日,泰和县公安局螺溪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辆车牌号为“赣DX8021”的出租车正从该县禾市镇驶向螺溪镇方向,车顶显示器上写了“我被打劫,请报警”,请螺溪派出所立即设卡拦截该车辆。

接警后,螺溪派出所立即指派2名民警及2名辅警带齐装备,驾驶警车前往该车辆的必经之路——319国道螺溪入口设卡拦截。卡点刚设立好,目标车辆便出现在民警的视线中,民警立即将其截住。

车辆被截停后,驾驶员高某却一脸茫然。民警检查车辆后未发现其他人员在车上,车上也无任何违禁品。当民警询问高某为何车顶广告牌写着“我被打劫,请报警”时,高某才恍然大悟。

原来,高某驾驶出租车从井冈山到井冈山机场接人,途中不小心碰到了车上的报警器,车顶广告牌便显示“我被打劫,请报警”,而高某却浑然不知,直到被民警截停。民警登记核查高某的信息后,让其联系出租车公司将该报警信息关闭,并嘱咐其安全驾驶,切勿再误触报警器。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