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老人晕倒在地 民警迅速施救
2017-11-06 10:23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民警为老人遮挡阳光

民警为老人遮挡阳光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静)11月3日16时左右,在永丰县城内老交通局的附近路边,一名70多岁的老妇突然晕倒在地,不省人事。因不清楚老人的具体病情,周围群众无人敢上前帮忙。此时,正在附近执勤的永丰县交警恩江中队的民警陈兵云得知后,立即前去为老人提供帮助。

当时陈兵云与两名同事正在恩江中学附近执勤,突然,有群众告诉他,一老人疑似中暑晕倒在地,已经不省人事。但周围群众不知老人究竟因何突然晕倒,所以不敢贸然伸手救助,只能将该情况反映给民警。得知情况后,陈兵云与另一名同事火速跑向事发地,发现该老人已无法坐起,陈兵云立即叫同事拨打急救电话通知其家属,一边从围观群众手中借来遮阳伞为老人遮挡阳光,并对老人进行简单的急救。

大约10分钟后急救车赶来,医护人员见老人脸色转好,神智逐渐清醒,且能坐起来,慢慢询问老人怎么回事。原来,老人叫刘秋香,73岁,是当地傅家坝人,当天独自在街上卖冰糖葫芦,由于长时间站立,一时头晕,便晕倒在地,后来就不省人事了。

随后,老人的女儿得知消息后迅速赶来,将老人带回家,并向民警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