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老年人大型文体展演活动举行 夕阳焕光彩 展演振精神
11月4日下午,由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市民政局、市老年体协主办的“喜庆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全市老年人大型文体展演活动在吉安体育馆举行,来自14个县(市、区)......

井冈山代表队表演情景剧《黄洋界保卫战》

井冈山代表队表演情景剧《黄洋界保卫战》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丽萍)舞姿翩翩,舞不尽吉安老年人喜庆党的十九大的澎湃激情;歌声阵阵,唱不完全市老年群众对党的无限深情。11月4日下午,由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市民政局、市老年体协主办的“喜庆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全市老年人大型文体展演活动在吉安体育馆举行,来自14个县(市、区)和市直单位的500多名老年人欢聚一堂,通过歌舞、说唱、柔力球、秧歌、太极拳剑等特色项目展示,抒发广大老年人“喜庆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的豪迈情怀,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展示吉安老年人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实现梦想,拥抱天边彩虹。我们昂首再启程,共筑中国梦……”活动在激情的歌声中拉开序幕,14个县(市、区)代表队轮番上场,欢快的广场舞、刚柔相济的太极拳剑、唯美的江南舞蹈、引人入胜的情景剧、扭秧歌、说唱等各具特色表演,展现了我市老年人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和他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及追求。形式多样的节目,欢乐喜庆的气氛吸引了1200余人到场观看。“很好看,表演种类也多种多样,最重要的是看着这些老年人个个精神抖擞,神采焕发的,很受感染。”吉安县的吴阿姨在观看表演时向记者感叹道。参加演出的老年表演者一个个身姿矫健、舞步优美,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欢乐气氛不断升级。

近年来,我市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不断发展老龄事业和老龄产业,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为老年人营造更加积极健康的生活环境。“别看我们退休了,年纪大了,但我们的老年生活照样丰富多彩。越来越多老年人加入进来,大家一起跳跳舞、练练太极拳,身体好,心情也好。”永新县太极拳表演队的几位老年人在表演结束后说道。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