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驾车注意啦!吉安中心城区部分路面重新施划路线
该大队一江姓民警告诉记者:“原来没有双左拐车道的路口,这几天我们都重新施划,设置了双左拐车道,例如吉州区韶山路口、人民广场路口、吉福路口等。”

TIM截图20171102153731

原来没有双左拐车道的路口,重新施划后设置了双左拐车道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苡歆)昨日,记者在市中心城区看到,部分路面重新施划了路线,不少路口都已经施划了双左拐车道。

昨日上午,记者经过市中心城区井冈山大道吉福路口时发现,在该路口施划了双左拐车道,大大缓解了交通高峰期左拐车辆的堵车和通行问题。随后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吉州大队了解到,该大队在吉州区井冈山大道(城北圆盘至吉福路口)的各路口均施划了双左拐车道。该大队一江姓民警告诉记者:“原来没有双左拐车道的路口,这几天我们都重新施划,设置了双左拐车道,例如吉州区韶山路口、人民广场路口、吉福路口等。”

市民严先生告诉记者,增加一个左拐车道,就增加了左拐车辆的车流量,“原来在吉福路口左转,一次只能过5、6辆车,现在增加了一个左拐车道,一次可以通过12、13辆车,左拐通行量大大提高。”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