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意继续被拘留?朴槿惠向医院索取诊断结果
来源: 环球网 2017-09-28 10:39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报道称,朴槿惠的律师或将以此为根据,强调朴槿惠身体抱恙,不可对其进行长期拘禁。此前检方曾以在被告人的拘留截止日期10月16日前不能完成对所有证人的审问,因......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昆】据韩国《韩民族日报》9月27日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辩护律师日前向朴槿惠接受定期体检的医院索要诊疗记录等材料。分析称,朴槿惠一方索要医院诊疗记录等,或将以此为据,对裁决部发布的追加拘留令提出反对。

朴槿惠律师柳荣夏25日下午赴首尔圣母医院,拿到了朴槿惠的诊断书、诊断资料等相关材料。8月30日朴槿惠曾在该医院接受健康检查。当时,朴槿惠出现肩膀和腰部疼痛、胃灼热等症状,在该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胃镜、牙科等检查,但结果显示其健康并无大碍。

报道称,朴槿惠的律师或将以此为根据,强调朴槿惠身体抱恙,不可对其进行长期拘禁。此前检方曾以在被告人的拘留截止日期10月16日前不能完成对所有证人的审问,因此要求对其进行追加拘留。辩方则反驳称,判决阶段的审理已经结束,没有追加拘留的必要。裁决部将对控辩双方的意见进行讨论,在连休假期后作出决定。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