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收获感动 吉安一90后女孩帮助别人很快乐
这段特别的经历,再一次让舒灵璇收获满满,就在前不久,她再次踏上了前往甘肃支教的征程。除了支教,舒灵璇和她的伙伴们还为孩子们送去了价值超百万元的爱心物品......

原标题:戏外支教收获感动 戏内上课夺得最佳 吉安“90后”女孩帮助别人“很快乐”

舒灵璇上手工课(受访者供图)

舒灵璇上手工课(受访者供图)

中国吉安网讯(首席记者贺晓梅)每一次经历,都是人生一笔宝贵的财富。从家庭条件优越的“公主”,到甘肃偏远山区的支教老师,身份的转变让吉州区“90后”女孩舒灵璇,收获着不一样的青春感动。“每次看到那些孩子的眼神,感觉能拧出水来,特别干净、纯粹”,9月27日,刚从甘肃回到吉安的舒灵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一次支教经历,都蕴含着一种别样的情感,“它能让我看到不同的世界,让我变得更积极,更努力”。

在旁人眼里,舒灵璇家境优越,但这并没有妨碍她的善良,“读大学时会出去采风,当时就发现有很多人需要我们去帮助。在我们生活富足的同时,还有很多人甚至连饭都吃不饱”。怀揣着一份难得的善良与热忱,去年从四川一所大学毕业后,舒灵璇就和身边的一群伙伴去了甘肃支教,“我支教的那所学校,全校师生只有70多个,条件很苦”。

今年,凭借自身优势,学舞蹈出身的舒灵璇参演在吉安取景拍摄的电影《故乡的情》,在片中饰演一位名叫白雪的支教老师。先前的支教经历,让舒灵璇在诠释角色的时候更为得心应手。就在1个月前,这部影片参评美国旧金山环球国际电影节时,舒灵璇一举夺得最佳女演员奖。这段特别的经历,再一次让舒灵璇收获满满,就在前不久,她再次踏上了前往甘肃支教的征程。

除了支教,舒灵璇和她的伙伴们还为孩子们送去了价值超百万元的爱心物品。“主要用于帮助孩子们增强营养,改善当地学校的教学条件”,舒灵璇有个小心愿,就是希望在她的努力下,能有更多的好心人和企业家加入到关爱吉安教育的队伍中,“因为我觉得能帮助别人是一件特别快乐的事”。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