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五届运动会(大众组)乒乓球比赛举行
“哇,好球”“加油,加油”……当天上午,和室外的火热天气一样,吉州区体育场乒乓球馆内,人们的观赛热情也是不断高涨。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吉安市人民政府主办......

原标题:吉安市第五届运动会(大众组)乒乓球比赛举行 全市百余名业余高手同台竞技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首席记者贺晓梅、实习生林芳)快乐乒乓,激情飞扬。8月19日上午,吉安市第五届运动会(大众组)乒乓球比赛在吉州区体育场乒乓球馆拉开“战幕”。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及市直单位等共100多名业余爱好者参加。

“哇,好球”“加油,加油”……当天上午,和室外的火热天气一样,吉州区体育场乒乓球馆内,人们的观赛热情也是不断高涨。观众们看得欢,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则全神贯注,充分感受着乒乓球带来的激情与快乐。“哎呀,可惜了,太大意了”,一参赛选手因输球在现场不禁替自己惋惜,但细细回味参赛过程,他又感觉学到了不少,“这些人都是高手,对我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吉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吉安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承办,旨在落实全省“体育·惠民100”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要求,促进全民健身与全身健康深度融合。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