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报道]比赛地点更改为井冈山大学体训馆
8月15日,本报A2版刊登了《我市首届武术大赛本周开赛》一文,原文中讲述了首届武术大赛比赛地点为吉安体育馆。现由于各种原因,比赛地点改为井冈山大学体训馆,......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范小勇)8月16日,记者获悉,吉安市第一届武术大赛改在井冈山大学体训馆举行。

8月15日,本报A2版刊登了《我市首届武术大赛本周开赛》一文,原文中讲述了首届武术大赛比赛地点为吉安体育馆。现由于各种原因,比赛地点改为井冈山大学体训馆,比赛时间为8月19日8时至8月20日18时。本报温馨提示,井冈山大学体训馆内禁止吸烟,禁止穿高跟鞋进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