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年高速开车 执勤民警上前拦下
7月17日17时左右,在抚吉高速公路乌江收费站出口,一辆车牌号为豫PY***6的解放牌重型半挂牵引车引起执勤民警注意。随后,民警对卢某父子俩进行批评教育,让他们......

原标题:16岁少年高速开车 执勤民警上前拦下 原来是司机让儿子“练手”

中国吉安网讯(戴绵兆、记者胡静)近日,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七支队第三大队民警在抚吉高速公路乌江收费站设点执勤时,查获一起典型的无证驾驶案例——父亲将重型半挂牵引车交给无证的16岁儿子驾驶,父子双双被罚。

7月17日17时左右,在抚吉高速公路乌江收费站出口,一辆车牌号为豫PY***6的解放牌重型半挂牵引车引起执勤民警注意。透过车窗看到的是一个男孩在开车,民警立即上前引导该车靠边停车例行检查。驾驶室的男孩面对民警询问,吞吞吐吐。在民警再三催促下,副驾驶座的中年男子告诉民警,开车的是其儿子,没有取得驾驶证,还是个16岁的初二学生,并出示了他的相关证件。

据副驾驶座的男子卢某称,儿子平时只在家开,暑假才出来跟车玩,侥幸给儿子在高速试车,打算下了高速就换回来,不料被交警逮个正着。

随后,民警对卢某父子俩进行批评教育,让他们认识到无证驾驶机动车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并依法对卢某父子分别罚款1000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