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顿忽悠大学生险入“套” 安福民警用方言及时点醒
但是机主似乎被骗子忽悠到“套里”去了,反而对民警身份持怀疑态度。原来,事发当天中午,机主接到骗子电话,对方称她的银行卡在北京透支了。机主表示差点就信以......

中国吉安网讯(贺青松、记者谢炳华)近日,安福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接到市局通报称:一手机机主正在银行与骗子通话,赶紧联系其本人或家人,阻止骗局。

接到消息,民警立即用单位座机拨打该号码,但显示正在通话中。于是民警兵分两路:一路继续不停地拨打该号码,与骗子“抢线”,直至电话接通;另一路想办法,尽快找到机主的家人并取得联系。几分钟后,电话终于接通了。民警立即表明身份,并告知机主要求其在银行转钱的是骗子,千万别把钱转过去。但是机主似乎被骗子忽悠到“套里”去了,反而对民警身份持怀疑态度。

得知机主是安福瓜畲人,现在赣州读大学,民警使出了“杀手锏”——用安福话与其交流,此时机主才醒悟过来。原来,事发当天中午,机主接到骗子电话,对方称她的银行卡在北京透支了。接着便有几个人冒充省、市各级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连续打了10多个电话,相互配合着忽悠了她一个下午。机主表示差点就信以为真把钱转出去了,多亏及时接到家里民警的电话,这才免了破财之灾。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