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至12月31日 吉安市巩固提升超店经营
据悉,此次行动按照“清、净、整洁”的要求,扎实开展巩固提升行动,实现市、县城市建成区范围内主要商业街,主要干道周边、大型商场和农贸市场(菜市场)内及周......

原标题:我市巩固提升超店经营 整治时间:5月10日至12月31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范小勇)昨日,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从5月10日起,市城管局对全市商业门面超店经营整治进行巩固提升行动,此次行动将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

据了解,自2016年12月以来,我市部署开展了商业门面超店经营百日整治活动。为了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提升我市城市管理水平,该局对全市商业门面超店经营整治进行巩固提升行动,此次行动时间为5月10日至12月31日。

据悉,此次行动按照“清、净、整洁”的要求,扎实开展巩固提升行动,实现市、县城市建成区范围内主要商业街,主要干道周边、大型商场和农贸市场(菜市场)内及周边商业门面无超店经营现象,其他道路和区域商业门面超店经营现象基本消除;乡镇主要街道基本消除超店经营现象。同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从源头上杜绝商业门面超店经营现象。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