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政府真是好啊!遂川草林“爱心苑”情洒五保户
连日来,大坪村“爱心苑”集中安置点因为老人们的笑声而热闹非凡,5户村里的五保户已经陆续搬迁入住。由于是为村里20户五保户及特困户而建的集中安置点,“爱心......

中国吉安网讯(肖新有、肖亚军、李亚婷)日前,伴随着一阵劈啪的鞭炮声,遂川县草林镇大坪村73岁的五保户王金生高兴地搬进了新家。“现在的政府真是好啊!我都这把年纪了,还给我安这么好的新家。”老人拉着村干部的手感激的说道。而在孤寡老人周秋香的家中,镇村干部正携手帮她整理日常用品,即将喜迁新居的她乐呵地向邻居们“炫耀”这一喜事。

连日来,大坪村“爱心苑”集中安置点因为老人们的笑声而热闹非凡,5户村里的五保户已经陆续搬迁入住。由于是为村里20户五保户及特困户而建的集中安置点,“爱心苑”被村里人亲切地称作“家门口的敬老院”。“爱心苑”主体占地面积420平方米,共两层,按照“一室一厅一厨一卫”格局建有房间20个。院内基础设施完善,布局合理,为五保户们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