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晕倒高速路上 经民警细心照顾并顺利找到家人
4月18日13时,江西省高速交警直属七支队第三大队接到一名司机报警称,在抚吉高速公路抚州往吉安方向,有一个老人不知为何竟卧倒在高速公路车道上,接到报警后,......

原标题:老人突发疾病 晕倒高速路上 经民警细心照顾,顺利找到老人家属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一雪)4月18日13时,江西省高速交警直属七支队第三大队接到一名司机报警称,在抚吉高速公路抚州往吉安方向,有一个老人不知为何竟卧倒在高速公路车道上,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只见一位老人家正横躺在高速公路快车道上,不时有车辆疾驰而过,情况十分危险。老人双腿发抖,对民警的呼叫毫无反应。在热心司机的协助下,民警将老人抬到了应急车道上,拿来矿泉水喂给老人喝,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为让老人家舒服点,民警单膝跪地,让老人躺在自己身上,几分钟后,老人恢复了意识,眼睛一直在转动,似乎想说话但却无法开口。民警猜测,老人应该是附近村民,突然疾病发作,晕倒在高速公路上。民警握住老人的手,单腿跪地,用身体托住老人,等待救援的到来。半小时之后,救护车及时赶到了现场,在众人的协助下老人终于送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随后,民警又对高速公路沿线村庄进行走访调查,寻找老人的亲属。

在村民的带领下,民警终于找到老人的家属。据老人小儿子严小生称,他们是永丰县上标丰村人,母亲叫黄八英,今年66岁。对于母亲晕倒在高速上也非常焦急,再三感谢交警后,随即赶往永丰县人民医院看望母亲。正是因为民警的及时救助,目前,当事人黄八英已脱离生命危险。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