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广高速安福段:胆子真大!男子无证加套牌被拘十天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4-10 08:58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4月5日上午,江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直属七支队第二大队民警在大广高速公路安福收费站执勤时,当场查获驾驶人唐某实施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黄凯)4月5日上午,江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直属七支队第二大队民警在大广高速公路安福收费站执勤时,当场查获驾驶人唐某实施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及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的严重违法行为。

当日上午10时06分许,执勤民警黄凯在安福收费站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黄色的丰田普瑞维亚小型普通客车映入视线,就要求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当民警要求驾驶人唐某出示驾驶证,唐某一直坚称自己有,只是没有带而已,民警这时发现这车车牌处有点异样,仔细一看车牌可以活动,随后民警立即提高警惕,发现这车后面拆卸了座位,违规装满了货物,民警立即要求驾车回大队接受调查,并叫司机坐在副驾驶。到达大队部后,民警问唐某装的什么,唐某说是货物,于是民警打开车辆后备厢,发现车里5个座位被拆,全部用来装货,装的满满当当。民警对车进一步调查发现,发现此车套用了其他机动车号牌,真牌被放在副驾驶脚垫下面,司机唐某也没有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还在考。

最后民警依照法律规定对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行为罚款壹仟元、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的行为罚款叁仟元,合并处罚肆仟元、行政拘留十天,唐某听到这样处罚后,心里也是后悔不已。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