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区西苑社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庆“三八”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上午9时许,西苑社区广场上,一群阿姨正高声歌唱。据了解,这是该社区举办的第二届“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全......

原标题:吉州区西苑社区阿姨们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庆“三八” 快乐和健康 我们最喜欢

C20170309001-wa5b

中国吉安网讯(首席记者贺晓梅)3月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天,有人忙着出游享受春光,有人忙着在商场“买买买”,而吉州区文山街道西苑社区的一群阿姨,则凑在一起搞全民健身活动。她们说,健康和快乐是送给自己的最好礼物。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上午9时许,西苑社区广场上,一群阿姨正高声歌唱。没有专业舞台,没有专业演员,这一切,都没有关系。在生活的舞台上,这群充满活力的阿姨,便是最好的演员。你瞧,这边歌刚唱完,那边的太极拳表演者们又赶紧站好了队形。伴着好听的音乐,大伙儿举手投足,都透着一股“大师范儿”。

据了解,这是该社区举办的第二届“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全民健身活动。“对于我们这个年纪的人来说,健康、快乐就是最好的礼物”,一表演者表示,平日里,社区的姐妹们经常在一起健身,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天过节,我们就想一起搞个活动,大家快乐一下,挺好的”。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