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开展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2月10日,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市委副书记喻志勇,市政协主席龙波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百余名机关干部、驻吉部队官兵等,一起来到吉州区2......

原标题: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 我市开展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胡世忠王少玄喻志勇龙波舟等参加

1a1

2月10日,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率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市直机关干部、驻吉部队官兵等来到吉州区樟山生态建设点,参加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记者郭弘毅 摄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2月10日,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市委副书记喻志勇,市政协主席龙波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百余名机关干部、驻吉部队官兵等,一起来到吉州区2017年义务植树点———吉州区樟山生态建设点,开展2017年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脚穿雨靴,扛起铁锹,在山坡上扶苗培土,共同为建设绿色秀美吉安添新绿。尽管春寒料峭,但大家热情高涨,整个山头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上午的奋战,600多棵栾树、1000多棵橡树被顺利栽植,山坡披上新绿。

“一年之计在于春。今天在这里植树,是一件造福子孙,功在千秋的好事。”参与现场植树的干部表示,通过植树活动,不仅让环境更加秀美,还进一步提高了绿化观念和生态意识,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以建设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为契机,大力实施造林绿化工程,着力推进生态建设,森林资源稳步增长,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全市现有林地面积2600余万亩,森林覆盖率达67.6%,居全省前列。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