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晚报启动第三届大型公益植树活动
3月12日,我们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在这草长莺飞,春回大地的时节,吉安晚报于11日再次启动大型公益植树活动,诚邀广大市民参与,共同为我们的家园再添一......

原标题:我报启动第三届大型公益植树活动 这个春天,我们一起来植树

本报讯 记者任洪广报道:3月12日,我们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在这草长莺飞,春回大地的时节,吉安晚报于11日再次启动大型公益植树活动,诚邀广大市民参与,共同为我们的家园再添一片绿,再尽一份力!

在春天里播种一棵绿树,就是在希望的天地里种下一片期待。记者经过了解后得知,许多市民有义务植树的愿望,也有不少家长希望通过植树活动增强孩子的爱心和环保意识。为圆这一份美好的绿色梦,呼吁更多人加入环保队伍,本报以植树节之际为契机,开展以“公益种植 共享绿色”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植树活动。

据了解,此次大型公益植树活动系本报第三次组织。今年继续由本报主办,由江西绿巨人集团公司协办。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目前已制定了详细活动方案,植树的报名时间、植树时间、植树地点、报名方式已基本敲定。市民参与植树报名时间为3月11至31日;植树时间暂定为4月9日(若遇天气等因素调整会及时通知);植树地点为市中心城区城北螺湖湾湿地公园(市第三人民医院附近)。

参与公益植树,不仅可以走出户外,从自身做起,为城市添绿,还可以填写心愿卡,让心愿和树木一起成长。如果您不会种树,没关系,我们还将邀请林木专家现场指导。此外,将您与家人、朋友一起植树的照片,发至本报官方微信、微博,还有机会在吉安晚报上刊发,作为永久的纪念。具体详情,请关注本报官方公众微信(jawbwx),或致电本报公益植树报名热线2199121。

相关新闻

去年种下树苗  如今绿色满园

树木长势良好

树木长势良好

本报讯  记者任洪广摄影报道:亲爱的读者,您还记得去年植树节之际,晚报组织的第二届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吗?一年过去了,上百位市民大雨中种下的树,如今怎么样了?参与者许下的心愿都实现了吗?几天前,晚报记者再次来到市中心城区螺湖湾湿地公园,看到种下的树木长势良好。

2015年3月14日上午,在本报第二届植树活动上,上百名参与者积极响应本报“保护吉安环境”的倡议,在两三个小时植树时间里,在大雨中将紫金、竹柏、桂花、凤尾竹丝、樱花、孝顺竹等上百棵树苗种下。种完树后,很多市民还在心愿卡上写下了心愿,挂在自己种植的树上。

近日,记者再次来到当时的植树地点,看到在园林工人的精心管护下,种下的树木长势良好,各类树种竞相争绿,生机一片。挂在树上的心愿卡依然挂在树上。此外,记者还发现公园里修通了游步道,市民漫步赏景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春天气息。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