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2016年度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结束
考点精心准备,认真培训考务人员,考试前公安干警和工作人员清理考场,设置警戒线,封闭考点,无证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试区域;考场内使用手机屏蔽、电子监控等手......

中国吉安网讯(肖瑞平)1月7日至9日,我市2016年度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在吉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面试吉安考区共1438人报考,其中幼儿园92人、小学939人、初中239人、高中158人、中专10人,涉及41个专业;设置1个考点,共27个考场。

为做好考务工作,市教育局成立了专门领导机构,下设考务组、技术组、保卫组、后勤组等4个工作小组,对相关工作人员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市教育局成立了市级检查组,定点包干,全时段检查。考点精心准备,认真培训考务人员,考试前公安干警和工作人员清理考场,设置警戒线,封闭考点,无证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试区域;考场内使用手机屏蔽、电子监控等手段进行技术防范,并对面试考官和涉考人员的手机进行统一收缴保管;考场内考官及工作人员实行严格的人工防范,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平安顺利。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