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育新闻> >正文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 本月16日至19日网上报名
2016-12-13 15:2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章娜报道:12月12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出炉,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年12月16日9:00—12月19日17:00,另外,面试时间为2017年1月7日—8日,考生人数多的考区考试结束日期顺延。

据介绍,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不分科目;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科目分为语文、数学、英语、社会、科学、体育、音乐和美术,共8个学科;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的的面试科目分为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历史与社会、科学等15个学科;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科目分为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等14个学科;中职文化课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科目同高级中学,中职专业课、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的面试科目根据考生的专业选报相应的科目。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情境模拟等方式,通过备课(或活动设计)、试讲(或演示)、答辩(或陈述)等环节进行。统一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面试测评系统。

考生本人可于2016年12月16日9:00至12月19日17:00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www.ntce.cn)进行报名,考生自行选择设区市(考区)参加考试。面试成绩将于2017年2月21日公布,考生可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查询面试成绩。(江南都市 报)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