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县芙蓉镇滨江小区:“民”星秀风采 草根亮绝活
挂起喜庆的灯笼,敲起铿锵的锣鼓。近日,万安县芙蓉镇滨江小区的30多户居民欢聚一堂,举办了一场别致的“家庭新春联欢会”,为新年增添了浓浓的喜庆和欢乐。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一雪)挂起喜庆的灯笼,敲起铿锵的锣鼓。近日,万安县芙蓉镇滨江小区的30多户居民欢聚一堂,举办了一场别致的“家庭新春联欢会”,为新年增添了浓浓的喜庆和欢乐。

在小区内的一块空阔地上,人头攒动,掌声阵阵,欢声不断,由滨江小区30多户家庭举办的家庭“新春联欢”在这里举行。联欢会在悠扬的歌舞声中拉开序幕,广场舞、红歌联唱、独唱、小品、游戏一个接一个,不少居民亮出了“好声音”,“秀”出了好“舞姿”。

刚表演完节目的居民肖淑荣介绍说,这些演出的节目都是居民自编自演,演出的内容也是身边人、身边事,很接地气。“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家庭新春联欢’,着实让我过了一把瘾,圆了上‘春晚’的梦”。台上,“演员”激情高涨;台下,观众掌声笑声不断。虽然没有明星大腕,但丰富多彩、草根“民”星接地气的演出,吸引了小区周边200多位居民前来观看,把演出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

“家庭新春联欢”牵头人康宏文介绍说,举办此次“家庭新春联欢”,就是让小区居民体验大家庭的温暖,享受新年的喜庆和快乐。“今后,我们将组织更多的家庭参与,把小区这个草根“舞台”打造得更好,让更多的草根“民”星秀出靓丽的风采”。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