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创意摄影艺术图片来吉安巡展
文化的交流,有助于加深不同地域间的了解和交流。12月24日,河北省邯郸市创意摄影艺术暨非物质文化遗产图片全国巡展来到吉安,将在吉安展出至28日,感兴趣的市民......

原标题:邯郸创意摄影艺术图片来吉巡展 时间:12月24至28日 地点:市艺术中心保利剧院

开展仪式现场

开展仪式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文化的交流,有助于加深不同地域间的了解和交流。12月24日,河北省邯郸市创意摄影艺术暨非物质文化遗产图片全国巡展来到吉安,将在吉安展出至28日,感兴趣的市民可到市艺术中心保利剧院免费观展。

24日上午,由邯郸市群艺馆联合吉安市群艺馆共同主办的“留住我们的记忆,展开艺术想象的翅膀”——邯郸市创意摄影艺术暨非物资文化遗产图片展在市艺术中心保利剧院进行了简短的开展仪式。记者从开展仪式上了解到,目前,邯郸市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名录27项,居河北省第一,省级代表性名录97项。邯郸创意摄影艺术是邯郸市群众艺术馆改革发展的一项创新成果。其中,创意是展览的一大主题,创意思维也为摄影艺术带来了别样的生命力,此次展出的创意摄影作品100余幅,其中《原野上的客房》《童年的梦》《失去的记忆》分别荣获第25届中国摄影展铜奖和优秀奖,还有部分作品在国际影展中获奖。

邯郸市创意摄影艺术暨非物质文化遗产图片巡展来到吉安,旨在促进南北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的相互交流、学习和融合,为南北文化搭建沟通的桥梁。据悉,本次巡展从24日开始,至28日结束,每天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保利剧院免费参观鉴赏。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