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报道]《暖冬》为吉安唯一入选中国艺术节作品
展览每3年举办一届,此次展览有刘勃舒、龙瑞、刘大为、刘文西、冯远等国画界大家和名家的作品。曾建生的国画作品《暖冬》能在如此高规格的国家级展览上展出,实......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实习生黎海燕、李昕)之前,本报曾报道“我市画家一作品入围‘最高档次大展’”的消息,近日有了新进展。昨日,本报记者获悉,由国家文化部主办的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国际影响力的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于10月15日在古城陕西西安隆重开幕。我市著名画家、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曾建生创作的国画《暖冬》在全国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展期至12月中旬。

《暖冬》是我市唯一的入选作品,也是江西省十篇入选作品之一。本次展览以“中国风格 时代丹青”为主题,汇聚了近三年来我国美术创作的精品力作,集中展示了我国美术创作的最新优秀成果以及中华民族文化在当代的传承、创作与发展,体现了中国风格、中国气派,彰显了中华民族文化的鲜明特色和时代风采。

展览每3年举办一届,此次展览有刘勃舒、龙瑞、刘大为、刘文西、冯远等国画界大家和名家的作品。曾建生的国画作品《暖冬》能在如此高规格的国家级展览上展出,实属不易。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