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安监局加强办证窗口文明建设
吉安市安监局高度重视办证窗口文明建设工作,窗口工作人员深入开展“遵章守纪、爱岗敬业”活动,争当优化政务环境的新表率和先锋队。

原标题:市安监局加强办证窗口文明建设 按期办结许可事项100%

中国吉安网讯(安许轩)吉安市安监局高度重视办证窗口文明建设工作,窗口工作人员深入开展“遵章守纪、爱岗敬业”活动,争当优化政务环境的新表率和先锋队。

今年以来,办结许可事项3150件,按期办结100%。完善制度强化监督。市安监局党组与窗口签订了党风廉政、行风建设责任状,完善制定了责任清单制、首席代表制、一次告知制、限时办结制、延时服务、网上审批制、投诉问责制度等制度,强化监督制约、促进效率提升。优化流程缩短时限。该局办证窗口采取“提前采信息、联网获成绩、午间不休息”办法,把原办理“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的9个工作日、“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的5个工作日的承诺时限,缩短为现在的1个工作日。这些创新举措使全市近万名特种作业人员、企业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从中受益,可以刚出考场就取证。热情服务共创新风。窗口工作人员坚持热情对待每一位办事群众,使用文明用语真诚暖人心,提供QQ咨询、手机微信模拟考试便民温馨服务。

据不完全统计,年内接待各类咨询12000余人次,工作人员均耐心细致热情解答。窗口还加强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共同营造讲文明、讲秩序的良好环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