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结
代表所提建议已经解决或正在解决的(A类)44件,占建议总数的37.9%;已列入规划逐步解决的(B类)58件,占建议总数的50%;因政策或条件所限一时难以解决的(C类......

本报讯(记者罗昊)10月31日记者获悉,2016年,在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期间,收到代表建议116件。代表建议内容广泛,涉及领域较多,其中:公交方面24件,占20.7%;农林水方面24件,占20.7%;科教文卫方面23件,占19.8%;城建及基础设施建设方面13件,占11.2%;政法方面14件,占12.1%;财经方面4件,占3.4%;综合方面14件,占12.1%。目前,代表建议办理完毕,全部正式答复了代表。

这116件代表建议内容广泛,涉及领域较多,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主线,比较客观准确地反映了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一些应予重视解决的问题。其中,114件建议交由市政府系统办理,1件转由市委组织部办理,1件转由团市委办理。

代表所提建议已经解决或正在解决的(A类)44件,占建议总数的37.9%;已列入规划逐步解决的(B类)58件,占建议总数的50%;因政策或条件所限一时难以解决的(C类)14件,占建议总数的12.1%。

2016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各级领导非常重视,亲自抓督办,亲自抓办理,高位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顺利进行,保证了办理工作不断取得实质性进展。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