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3分钟就办好 万安出入境自助设备方便群众办证
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办证需求,有效缓解出入境前台受理工作压力,近日,万安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耗资10万余元,购置了一台自助办证受理一体机。

中国吉安网讯(刘峰、尹鹏、记者谢炳华)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办证需求,有效缓解出入境前台受理工作压力,近日,万安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耗资10万余元,购置了一台自助办证受理一体机。

据了解,该自助受理机整机呈模块化一体式结构,是一款为适应出入境便民服务而专门定制的自助业务办理设备,包括护照、港澳通行证、大陆证,以及证件识别、业务查询和港澳二次签注自助申请等功能。申请人只需在自助受理机上选择所要办理的业务类型,使用证件识别或手工输入证件号码,系统会自动判断是否对业务进行受理。受理成功后,可立即打印受理人基本信息,申请人持该打印信息即可到前台受理办证。整个过程耗时约3分钟,极大地提高了出入境部门的服务水平和办证效率。该设备自启用以来,已受理各类证件数万人次,大大缩短了申请人办证时间,获得办证群众的好评。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