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微信传"独生子女证"将停办? 符合条件可立即办证
2016-06-23 09:04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独生子女证”将停办?假的!市卫计委:只要符合条件,照办不误

市民正在古南镇街道古南社区填写独生子女证申请表

市民正在古南镇街道古南社区填写独生子女证申请表

“重要通知!都回家看一看有没有办好独生子女证,没有办理的赶紧补办了!6月30日以后就不办了。大伙相互转吿,这个文件是全国的!”最近,这条“重要通知”在微信朋友圈广泛转发,让不少没办理独生子女证的父母忧心忡忡。独生子女证真的要停办?22日,记者就此进行了采访。

微信朋友圈纷纷转发 市民扎推办证

杨女士家住吉州区文山街道,家里育有一个男孩,今年12岁。之前一直在等二胎政策,所以一直没有去办理独生子女证。如今,虽然二胎政策放开了,但她觉得自己年纪偏大,不愿意再生。“这几天,看到朋友圈里都在转发,独生子女证到6月30日就要停办,到底是不是真的啊?我现在在外地上班,是不是这几天就要赶回家办理呀?”陈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2199110,十分焦急地问。

22日,记者来到吉州区古南镇街道古南社区,发现不少居民正在咨询补办独生子女证的事宜。有的正在填写申请表,有的专程来社区开具证明。

一位家住吉州区水岸绿洲小区的龙先生告诉记者:“我家孩子的独生子女证一直都没有办理,听说6月30日以后,就永远都办不了独生子女证。所以赶紧来办理。”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