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区一网购包裹失踪3天 最终失而复得
16日,家住吉州区韶山东路的刘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称其双“11”在网上购买了商品,物流显示13日就到了,可是直到16日她还没收到货。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苡歆)16日,家住吉州区韶山东路的刘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称其双“11”在网上购买了商品,物流显示13日就到了,可是直到16日她还没收到货。

刘女士告诉记者,她在网上购买了几件衣服,价值近千元。她在网上看到物流信息显示13日就已经到达了,可是过了几天,一直没有收到货。“其他快递我都收到了,就是这个快递没有收到。而且都是圆通速递的,14日、15日的包裹我都收到了,反而13日到的没有收到。”16日,刘女士致电了圆通速递吉安市北门分部,对方表示近期快递较多,也在帮刘女士寻找。“我怀疑快递是不是掉了,不然怎么会找不到我的快递。”

随后,记者联系到圆通速递吉安市北门分部。该快递公司工作人员称,刘女士的包裹应该是到达了,由于近期快递较多,工作人员没有及时分好类,会尽快帮刘女士找到快递并送达。如果包裹真的遗失了,他们也会承担相应的责任。16日晚18时许,刘女士告诉记者,包裹已经收到。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