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时节 别样庆祝 吉安百余冬泳爱好者畅游赣江
11月7日,立冬时节。对于立冬,各地有不同的庆祝方式,北有吃饺子,南有品尝滋补鸡汤。在吉安,百余名冬泳爱好者却选择来到庐陵新区刘家坡渡口,用冬泳这一独特......

QQ截图20161109083517

中国吉安网讯(首席记者贺晓梅、实习生刘唤珠)11月7日,立冬时节。对于立冬,各地有不同的庆祝方式,北有吃饺子,南有品尝滋补鸡汤。在吉安,百余名冬泳爱好者却选择来到庐陵新区刘家坡渡口,用冬泳这一独特的方式来庆祝。

立冬了,赣江水已冰凉,但这正好给了冬泳爱好者难得的挑战机会。活动现场,大家摩拳擦掌,做好热身运动后纷纷跳进江中畅快游泳。队伍中,记者发现其中不乏60岁以上的老人。赵湖人老先生今年已经69岁了,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冬泳爱好者。“坚持参加冬泳以后,我多年的腰间盘突出慢慢好了,感冒也非常少”,老人在跟记者分享冬泳带给他的快乐之时,也不忘提醒冬泳新手们,在游泳时一定要量力而行,充分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切不可逞能,最好要和朋友结伴到熟悉的水域进行冬泳。

“我们每年都会组织这项活动,今年已经是第3年了”,活动的组织者吴银桥告诉记者,游泳队从开始的20人发展到现在的100多人,大家通过冬泳相互了解认识成为朋友,“最重要的是锻炼了身体,很多老毛病都治好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