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深处 干在实处 吉安市各地积极行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市第四次党代会刚刚落下帷幕,我市干部群众积极行动,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并深入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去,新的征程号角再一次激发全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高涨热情。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龙建)市第四次党代会刚刚落下帷幕,我市干部群众积极行动,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并深入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去,新的征程号角再一次激发全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高涨热情。

工业是吉安的发展后劲和希望所在,深入推进工业强市,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基石。吉水县工信委主任欧阳昌清表示,吉水将按照工业强市的发展战略,继续瞄准产业集群这一突破口,以电子信息产业园、军民结合产业基地和电镀集控区为平台,重点培育太阳能光伏和LED照明、新型显示器件和电子材料等产业集群,并以国家国防科工局挂点帮扶为契机,加快推进“民参军”“民引进”“军落户”,吉水将细化工作目标,卡住时间节点,努力将全县工业发展水平再推一个新台阶。

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要着力提高农业现代化水平。井冈山农业科技园管委会副调研员、井冈蜜柚研究所所长戴祥生对党代会报告提到的提高农业现代化水平有着自己的理解:“这次党代会报告里提到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农业向现代化、标准化、生态化、品牌化方向发展,构建现代有机农业生产体系。这是对我市农业发展道路的科学化指引,是我市打造规模农业、高效农业、生态农业的有效途径,下一步,我们将加快井冈蜜柚的品质提升,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打造全国最大的优质蜜柚产业基地和精深加工基地,同时,加快推进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建设,将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带动作用发挥起来,让广大农民在示范带动下掌握农业科技,把握农业信息,真正实现科技助农下的脱贫可持续。”

市第四次党代会的精神也在农村基层延伸贯彻。永新县石桥镇石桥村党支部书记尹秋祥就非常关注报告里关于农村基层建设的相关内容。他表示,报告提出要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面实施农村安居工程和农村清洁工程,让清净整洁彰显在乡村的每一个角落。石桥村作为镇政府驻地所在村,村里一直非常注重优化村民的生活环境,未来我们将继续按照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美丽乡村总体要求,全面加快村中路面清洁维护工程,保障村民的饮用水安全,真正让市第四次党代会关于农村基层建设的总要求得到实实在在的落实。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