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发礼物 表演节目 吉安50余志愿者看望孤寡老人
中秋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8月28日下午,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50多位爱心志愿者驱车来到青原区光荣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并给该......

原标题:分发礼物 表演节目 开心聊天 50余志愿者看望孤寡老人

老人们跟着跳舞,开心极了

老人们跟着跳舞,开心极了

志愿者和老人们开心聊天

志愿者和老人们开心聊天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实习生罗以金)中秋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8月28日下午,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50多位爱心志愿者驱车来到青原区光荣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并给该院47位老人送去中秋节的礼物。

当日下午,志愿者们给老人们依次分发礼物,包括日用品、面包、牛奶等。之后,他们为老人们表演节目,有几位老人开心地跟随着志愿者跳起了舞。16时30分,志愿者们在餐厅现场煮饺子,陪老人们共进晚餐和聊天,老人们非常开心。

据青原区光荣敬老院王院长介绍,目前全院共有47位老人,90%为残疾人士,大多数为五保户老人,其中年龄最大的94岁。他对此次爱心活动表示感谢,希望更多的人关注老年人,关爱孤寡老人。

“我虽然参加过多次爱心活动,但这次感触最深,其实他们挺孤单的。” 活动组织者之一的刘贵华女士说,活动期间,她和老人们在聊天过程中,有位老人当场流泪。她呼吁更多人奉献爱心,关爱孤寡老人。据了解,该活动由一家企业发起,有上百名志愿者以及晨跑爱好者进行了爱心捐款。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