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六百里共谱爱心歌 永丰坑田镇敬老院迎"红马甲"
近日,永丰县志愿者协会与湖南省醴陵市牵手爱心志愿者协会在坑田镇敬老院共同举办“关爱老人、奉献爱心”公益活动,相隔360多公里的两个公益组织,在敬老院里共......

志愿者帮老人理发

志愿者帮老人理发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一雪)近日,永丰县志愿者协会与湖南省醴陵市牵手爱心志愿者协会在坑田镇敬老院共同举办“关爱老人、奉献爱心”公益活动,相隔360多公里的两个公益组织,在敬老院里共同谱写了一曲爱心之歌。

当天上午,湖南省醴陵市牵手爱心志愿者协会20余人,驱车360多公里来到永丰县,与该县志愿者协会的会员们一同前往坑田镇敬老院。志愿者们虽是第一次合作开展活动,却默契十足。他们分工明确,合作有序,将志愿者们分为剪指甲组、理发组、医疗组、爱心午餐组等。醴陵市牵手爱心志愿者协会会员刘建春告诉记者:“当我一走进敬老院时,我感触很深,觉得这些老人更需要社会人士的关爱和帮助。”

在敬老院的院子里,志愿者已然把这些初次见面的老人们当成自家的长辈,对他们嘘寒问暖。老人们细细感受着他们的关爱,很是满足。永丰县志愿者协会会长裘忠坚表示,此次活动系永丰县志愿者协会首次和外省的公益组织共同行动,此举有利于结合社会资源,让志愿者协会得到更大的发展,奉献更多的爱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