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举行第六届爱心助学“燕京啤酒公益行”
18日上午,我市第六届爱心助学“燕京啤酒公益行”暨“希望工程圆梦大学”捐助活动在井冈山报社新闻传播大厦举行。90名寒门学子每人受助5000元。

原标题:第六届爱心助学“燕京啤酒公益行”暨“希望工程圆梦大学”捐助活动举行 90名寒门学子每人受助5000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静)18日上午,我市第六届爱心助学“燕京啤酒公益行”暨“希望工程圆梦大学”捐助活动在井冈山报社新闻传播大厦举行。

活动现场,一批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对来自各县(市、区)的90名寒门学子进行每人5000元的爱心资助。据了解,本次捐资助学活动由中共吉安市委宣传部、井冈山报社、共青团吉安市委主办,由吉安井报实业有限公司承办。2016年吉安市第六届爱心助学活动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部门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其中,江西燕京啤酒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茅台集团、加多宝集团、吉安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江西龙城集团、井冈山市博友农林开发有限公司、吉安惠康堂门诊等一批批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勇担社会责任,以拳拳爱心助广大贫困学子扬帆起航。一份善款就是一分真情,一次捐助就是一次关爱。

“手捧着这份沉甸甸的善款,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我只想说,4年后,我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受助的大学生代表郭勤感慨地说。贫困学子的大学梦,一直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2011年以来,市委宣传部、井冈山报社连续5年举办爱心助学活动。5年来,市委宣传部、井冈山报社已先后和博爱医院、江西堆花酒业公司、江西燕京啤酒公司、吉安市福建商会、吉安广东商会、市新联会等一批知名企业和社会组织联合举办爱心助学活动。

2011年以来,凡我市高考成绩在二本分数线以上并被正式录取、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都可通过各县(市、区)教育局、民政局、乡镇、学校推荐报名(也可由贫困学生自己申报)。待捐学生经媒体公示确认后,将一次性获得5000元的资助金。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