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员意识做合格党员 王少玄参加所在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集体讨论
6月7日至8日,市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围绕“坚定执着追理想”主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集体学习和讨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6月7日至8日,市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围绕“坚定执着追理想”主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集体学习和讨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的集体讨论。

集体讨论开始前,王少玄就要求大家把他作为党小组的一名普通党员,平等交流,敞开心扉,一下子就把气氛活跃了。听完6位党员交流发言后,王少玄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认为,落实“两学一做”,核心是要增强党员意识,平时看得出,关键的时候站得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树立表率意识、先进意识、奉献意识,既在理论上、思想上强化,更要在行动上做一个合格党员。

王少玄指出,在“两学一做”中,市政府办公室的同志要做表率,自觉把自己摆进去,边学边思边悟,思想上想清楚,行动上干明白,不断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强烈的规范意识、规矩意识。当了解到办公室的同志基本上都是共产党员,他很高兴,并语重心长地说,大家要把这次学习教育当成是增强党员意识的好机会,实现理想信念再坚定、党性修养再锤炼、纪律规矩再强化、能力素质再提升、优良作风再弘扬的目标。

王少玄指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做到深学细悟,确保方向明、主题准;要自我加压,确保高标准、严要求;要创新载体,确保形式活、有内涵;要立行立改,确保有收获、效果实。

结合工作实际,就践行“坚定执着追理想”,王少玄希望办公室的全体党员,要做到“五个始终”,即始终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提升“勤学善谋”的能力素质;始终恪守“极端负责”的优良作风;始终永葆“敬业奉献”的工作激情;始终保持“淡泊清廉”的道德操守。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