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为了考生 王少玄带队检查我市高考备考工作
高考在即,我市的高考准备工作做得如何?带着对全市37937名高考生的牵挂,6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带领教育、公安、环保、城管、电力、交警、无线电管理......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高考在即,我市的高考准备工作做得如何?带着对全市37937名高考生的牵挂,6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带领教育、公安、环保、城管、电力、交警、无线电管理部门负责人来到吉安三中考点检查高考备考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喻志勇,市政府副巡视员李建国陪同。

今年,吉安三中共设19个考场,将有482名理工类及文史类的艺体考生在此参考。在学校门口,王少玄察看了利用无线电设备舞弊案例警示宣传牌,并嘱咐无线电管理部门负责人,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高考生充分认识到舞弊的后果,以自己的诚信应考取得好成绩,维护高考的严肃性与权威性。在考场和考场监控室,王少玄详细了解了考试信息公告、考生考具、监考安排、安检工作及考场实时监控系统运行等方面情况,并要求,教育部门要做好牵头抓总和考生组织工作,公安部门要做好高考安保工作,交警部门要对考点周围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环保部门要加大巡查力度,控制噪音污染,城管部门要加强监管检查,电力部门要全力保障考点考场用电,无线电管理部门要加强考场周边无线电信号的巡查监控,严防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

王少玄强调,高考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尽职尽责、通力协作,把考生当成是自己的孩子,从细微处着手,继续完善服务考生、服务高考各项措施,全力以赴把高考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万无一失,实现“平安高考”。

据了解,今年我市普通高考有37937名考生,共设13个考区、25个考点、1252个考场。按照全国、全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的总体部署,我市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