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大附属医院一护士突患白血病 同事自发捐款4万余元
全院捐款奉献点滴爱心 该院六病区护士长郭红霞及二病区护士长郭玉梅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在各大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息,呼吁全院职工捐款,以实际行动帮助谢菲菲走出......

原标题:90后护士突患白血病引所在医院关注,为帮助她同事自发捐款4万余元

中国吉安网讯(黄军伟、记者谢炳华)“产房护士谢菲菲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正青春年少,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朵,甚至未来得及开放便面临着死亡的威胁……”近日,这样一则消息在井冈山大学附属医院微信朋友圈流传。病魔无情人有情,一场爱心捐款活动也就此展开。

90后护士突患重病

谢菲菲是南昌莲塘人,今年26岁,2010年孤身一人来到井冈山大学附属医院工作,一直在妇产科产房担任助产士。据同事介绍,谢菲菲平时工作认真负责,对病人态度和蔼,对同事尊敬友爱,曾获病区“最满意护士”;生活中乐于助人,对人对事充满热情,喜欢音乐、运动……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让年轻的生命蒙上一层阴影。5月9日,谢菲菲值夜班期间发现双下肢有散在的出血点,至5月17日出血点仍未退。当日,她到皮肤科就诊做血常规发现指标异常,之后到血液肿瘤科抽骨髓化验,诊断被严重怀疑为急性白血病。5月20日,经武汉康圣达检测中心确诊为急性白血病,目前正在上海瑞金医院住院做化疗。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谢菲菲家境一般,巨额的医疗费用让这个普通家庭顿时陷入困境。

全院捐款奉献点滴爱心

该院六病区护士长郭红霞及二病区护士长郭玉梅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在各大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息,呼吁全院职工捐款,以实际行动帮助谢菲菲走出困境。消息发出后,一股爱心暖流在该院涌动:50元、100元、200元、400元……截至目前,该院共募集善款45500元,这些善款将汇至谢菲菲的银行卡账号,帮助她渡过难关。“希望这些善款能尽绵薄之力,愿她早日康复”,大家纷纷表达自己的祝福,希望她重回工作岗位。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