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政府第二十九次市长办公会召开 王少玄主持
5月6日,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九次市长办公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会议。市领导刘连根、余阳春、刘贤清、刘振国、王大学、张言苍、左继生、王大胜、冯增炜、......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林益民)5月6日,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九次市长办公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会议。市领导刘连根、余阳春、刘贤清、刘振国、王大学、张言苍、左继生、王大胜、冯增炜、李建国出席。

会议听取了全市深化改革及政府重点改革推进情况和“营改增”试点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等汇报。就推进深化改革工作,王少玄强调,要进一步坚定改革自觉,增强改革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要突出改革重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改革的落实,同时注重改革稳妥性、全面性、可持续性,以社会大众的获得感为根本来检验改革成效。就做好“营改增”试点工作,王少玄强调,要加强部门间协作配合,形成合力;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政策解读,稳定市场预期,争取纳税人支持;要科学应对财政减收压力,筑巢引凤做实总部经济,提质扩容做强本地企业,鼓励引导外地中标工程的企业在吉注册,着力提高综合治税水平,建立“营改增”各类企业的动态跟踪机制。

会议审议了《吉安市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的若干意见(送审稿)》。王少玄强调,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是当前经济工作的头等大事。“若干意见”的制定要在不折不扣落实省里关于降成本优环境相关要求的基础上,按照省里精神,结合吉安实际,突出支持方向和重点,再额外拿出系列有真金白银的过硬支持举措,提高政策可操作性,让企业实实在在受益,引导我市主导产业加快发展。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及时研究制定“若干意见”的配套实施细则,落实相关惠企政策,让企业真正享受政策红利。同时,要加强监察问责,确保各项惠企措施能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部署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五项任务”的调研督查工作。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